close

泥沙要跟大家推薦一家新開幕超棒的法式料理🍴

整個店內的氣氛、服務人員詳細對餐點的介紹都非常的到位,很適合大家假日去南庄走走,晚餐到Aréna Bistro品嚐一番。

而且門口的車位非常多,位置也非常明顯好找,看到一間暗色調的餐館就是它了。

   

 

據說這家店的主廚是來自一間大飯店非常年輕,所以在料理上非常講究食材的新鮮度、及給到客戶口感上的層次。

整間店的裝潢非常也獨特的風格,牆壁上有許多特色的掛畫,也很適合一個人到店內放空品嚐美食,桌上還有一瓶香草水,不用離開坐位去倒水。

  

   

      


事實上我覺得更像一間餐酒館,酒類有啤酒、紅酒、白酒、威士忌,可以讓大家挑選,菜單上從開胃前菜、主餐、湯品、飲品、甜點,應有盡有,價格都是讓大家能夠接受的唷★★★


以下菜單供大家參考喔!

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


接著就是享受美食啦,色香味俱全,連視覺上都非常的誘惑!

首先介紹一下湯品,今日濃湯,但是上面沒有標明什麼口味,所以應該是不定時會做更換,這樣每次來才能體驗不一樣的口味♡泥沙本身是非常愛喝湯的~這個濃湯完全不膩,味道超級香濃,個人覺得非常喜歡~~

  

接著要推薦開胃前菜,泥沙對於義法料理的開胃前菜是超有期待感的~~~可能因為台灣人喜歡吃飯配很多種菜色的緣故,所以即便來到法式餐廳🍴我也絕對不會放過這個部分的啦

今天點的開胃菜是「酥炸綜合海鮮配干邑塔塔醬」、「干邑酒香炒野菇配陳釀葡萄醋」、「爐烤烏賊佐蒜辣醬」。

 


我對「干邑酒香炒野菇配陳釀葡萄醋

這道有驚艷了到,它的料理方式跟以往吃到的非常不同,有一點淡淡的酒香氣,火侯控制的非常好,所以保留了菇類本身的鮮甜,調味完全不會搶下食材本身的味道,可以吃到非常多種菇類,超推薦

 

  


接著是「酥炸綜合海鮮配干邑塔塔醬

是我到每間有這道料理的餐館,必點之一!!!炸海鮮的厲害就是海鮮的新鮮度,跟裹在外面的麵衣,比例我覺得滿重要的,有些海鮮很小⋯麵衣很厚,完全覺得在吃炸麵粉,但是這間的炸海鮮,我能吃到新鮮的口感,魚肉非常嫩,蝦子非常紮實搭配塔塔醬完全不膩~我非常滿意!份量很足夠4人吃沒問題

   

  

「爐烤烏賊佐蒜辣醬」

這道算是我不平常不會去點的,但是我覺得是愛吃蒜辣口味的人會喜歡,有火烤的香氣,搭配蒜辣醬,非常開胃爽口~

 

這個招待的蛋,賣相非常好,有療癒的感覺~~

 

  


再來是飲料我也非常推薦,愛喝茶的人可以點「錫蘭鮮奶茶」,我覺得非常好喝,甜度也很剛好,還有美麗的漸層喔
 

  

接著就是最期待的主餐囉☻☻☻

第一個是「義大利牛肝菌菇燉飯」

我超級無敵喜歡的,整個牛肝菌菇的味道很濃郁,還有淡淡的奶香讓整個燉飯的濃度提升,燉飯本身並不是軟爛的,是有口感的米粒,每一顆米粒都把整個醬汁吸得很飽滿,喜歡牛肝菌的饕客一定要品嘗。

  

接著是「美國紅櫻豚佐綠葡萄自然汁」

非常特別的肉質,看似有肥肉,但是吃起來完全不是肥肉油油軟軟的感覺,肉質非常有彈性、脆脆的,但是又完全不柴,還能吃到肉的鮮甜,以及油花的香氣,醬汁跟肉搭配在一起很協調,在口腔裡越嚼越香,大家一定要品嚐~這是在外面比較少會吃到的! 

 

最後要推薦的「紐西蘭特級菲力牛排佐馬德拉醬汁」

這個牛排超級厚的~本來以為切開會有血水,結果完全沒有可怕的血水,反而肉質呈現很美的淡紅色,油花分佈的很均勻,到口腔入口即化的軟嫩感,表皮有一點焦香氣,讓牛肉更有層次,能吃到牛肉本身的甜味~搭配旁邊的南瓜泥別有一番風味,老饕們一定會喜歡!

我給5顆星滿分💯

   

 

吃完對這家店,就是一定還要再來~飽足感也是滿分,整間店的氣氛、環境、裝潢都非常滿意喔!恭喜頭份的朋友們多了一個美食的選擇!



店家資訊:

«試營運3/24(六)-3/31(六)» 正式開幕 4/1(日)

(每週二為固定公休日)

週一 ~ 週五 營業時間 

11:30-14:30  17:30-21:00

週六、日     營業時間 

11:00-14:30   17:30-21:00

(中午時段最後點餐時間為14:00

晚餐時段最後點餐時間為20:30)

•試營運期間

凡“按讚&分享 粉絲專頁”

即享有 免一成服務費&神秘招待

大家一定要把握趕快去


Aréna Bistro 

地址:苗栗縣頭份市中興路735號

電話:037-666959☎️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玩泥沙の小日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